中国美术学院“青梦飞天”学生工作发展扶持项目颁奖仪式暨工作交流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2 13:00 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中国美术学院“青梦飞天”学生工作发展扶持项目颁奖仪式暨工作交流会在南山校区南苑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东,贵州茅台浙江省区代表吴晓华女士,中国美术学院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学工部部长竺照轩,贵州茅台浙江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董克俊,联谊会副会长潘文祥、徐幼霖,以及联谊会理事、秘书处、“青梦飞天”奖学金奖教金获奖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徐增鎏主持。

        活动首先进行了颁奖,学工部部长竺照轩宣读获奖文件,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东为奖教金获奖教师代表颁奖,贵州茅台集团浙江省区代表吴晓华、茅台浙江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董克俊分别为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随后获奖教师代表、跨媒体艺术学院张佳乐和获奖学生代表、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吴季蕾先后发言。他们对茅台集团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就“青梦飞天”学生工作发展扶持项目取得的成果了作了分享。他们认为,“青梦飞天”学生工作发展扶持项目在创新艺术人才的培养、弘扬企业文化、提升师生们实践能力等方面都发挥积极作用,作为美院的师生将发挥专业特长、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参与到项目当中,力争为项目的深入开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颁奖仪式上,中国美术学院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竺照轩与贵州茅台浙江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董克俊签署2022年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就项目的深入开展进行了交流,就人才培养、艺术创作和展览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中国美术学院奖教金获得者代表在交流中表示,“青梦飞天”学生工作发展扶持项目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为艺术学子和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希望今后能不断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艺术创作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东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对贵州茅台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校正在大力开展学科专业建设,加强创造性人才的培养,力争为美好生活建设贡献艺术的力量。设立“青梦飞天”学生工作发展扶持项目,是企业和学校的强强联合、美美与共。中国美术学院的师生要通过项目的合作深入了解茅台的企业精神,感受企业的发展,通过艺术创作展示民族工业在国家经济建设发展中的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在南山校区文化广场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