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浙江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立项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0:50 浏览量: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122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 年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260号)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学工部、研创处、马院等单位组成的专家评审,我校《中国传统书画艺术融入社区美育实践探索》等3项课题拟推荐立项为2022年浙江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9月30日-10月11日。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中国传统书画艺术融入社区美育实践探索 王嘉馨
2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高校思政教育路径研究——以“我们的节日”品牌建设为例 刘超群
3 新时代书法美育体系下的思政教学与实践研究 许立群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工部、科研创作处、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调查期间将严格按《信访条例》为反映人保密。  
       联系电话:87164786、87164672、87164623
       联系人:吴丹、虞思祺、李燕
学工部  科研创作处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