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02 10:12 浏览量:

 

10月30日,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湖州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2项。
由我校选送的《觅处|Meet True》作品晋级本研组创业实践(C类)的决赛环节,决赛现场,通过团队负责人毛小悲与成员严柏露、赵孟希的精彩项目陈述,以及有条不紊的现场答辩,觅处创业团队获得了评委们的亲睐,并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此外,姚若渔的《幽径独行迷——国画专业学生职业选择的曲径通幽处》获得本研组职业规划(A类)三等奖、孙文博的《My”Tao”我的“淘”起点——“美术淘”APP》获得本研组创业规划(B类)三等奖、王博寒的《物应家居》获得本研组创业实践(C类)三等奖,杨硕的《自我很小,设计很大——学习用品跨界设计职业生涯规划》获得本研组职业规划(A类)优胜奖、曾金敏的《注册会计师执业规划书》获得高职高专组职业规划(A类)优胜奖。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湖州师范学院承办,以“普及规划知识,提升职业能力,激发创业激情,打造优质人生”为宗旨。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规划指导,旨在通过大赛平台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升同学们自我认知、职业规划能力和基本的创业认知,从而合理定位,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