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5年中国美术学院年度人物(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5-12-14 10:16 浏览量:

 

12月10日晚,象山校区2号楼小剧场“星”光闪耀,气氛热烈,2015年中国美术学院年度人物(学生)颁奖典礼在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副书记胡钟华,副书记刘正,副院长姜玉峰,林风眠基金会代表、林风眠艺术园总监姚远东方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旨在树立优秀榜样人物,鼓励全面发展,倡导健康向上、见贤思齐的校园文化氛围。典礼从“崇学国美”、“活力国美”、“自信国美”及“感动国美”四个篇章,展示了在2015年涌现出来的优秀学子以及他们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们中既有勤奋求学、刻苦研创,取得突出成绩的“学霸”典型,也有活力自信、执着梦想,绽放青春风采的“校园文化大使”;既有自立自强、奋力拼搏,笑对人生困境的励志人物,也有助人励人、无私奉献,关怀社会关爱生命的“志愿之星”。现场通过播放VCR,讲述了每个人物的真实故事,主持人与师生、受表彰学生父母的采访互动,流露出艺术学子的真情实感,让在场师生深切体会到丰硕成果背后的艰辛付出和执着坚守,感受到国美学子的家园情怀和使命担当,在场师生无不为这些充满爱和勇气的同学们鼓掌喝彩,现场气氛温馨动人。
典礼上,院领导和林风眠基金会代表、林风眠艺术园总监姚远东方女士分别为获得2014-2015学年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先进集体”称号及林风眠奖学金的班级、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相关教学单位党总支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辅导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家长,及各教学单位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