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学术骨干赴上海同济大学创意设计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5-12-22 15:50 浏览量:
  12月3日,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吴海燕、党总支书记陈肇、毕学锋教授和党总支副书记王晓芬带领学院各系学术骨干与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赴上海同济大学创意设计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同济大学创意设计学院院长娄永琪、学院党委书记范圣玺、副院长徐江接待并与我们分享了该学院作为同济大学试点学院,在管理体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多方面的改革和试点经验。当日,我院一行参观了该学院的课程作品展览、各研究方向工作室、同济-英特尔联合众创空间、同济-阿里智能极致联合实验室、同济-微软用户体验研究中心和富有现代设计气息的图书阅览室、智慧教室、报告厅等空间环境。双方就学科发展、本科生研究生教学特色与革新、对外合作交流、行政管理模式和创客空间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与经验互换,气氛热烈。
  最后,双方在设计教育发展等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与合作意向,同济大学创意设计学院也将应邀前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相信,两所设计学院未来将在诸多方面进行协同创新,共同为中国设计教育的明天提供更多创新战略发展模式。
参观用户体验中心
与同济大学相关负责人探讨与经验互换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