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中国青年志愿者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3 09:42 浏览量:
国美团委〔2018〕14号
 
各单位、各部门、各相关同学:
  为配合即将开展的2019届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按照教育部、团中央以往有关通知要求,秉承“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的原则,根据《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支教团实施办法》,招募2名(具体名额以教育部最终下达的名额为准)应届本科毕业生,赴祖国中西部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和力所能及的扶贫志愿服务。学校将为支教团成员提供免试研究生资格,研究生支教团招募指标由教育部专项下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招募、选拔、培训、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刘正
  成员:竺照轩、王一飞、徐增鎏、韩亮、韦乐、卓美红、毛腾、金睿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徐增鎏,办公室副主任:卓美红。
  二、选拔程序 
  1.报名。有意向的学生由本人提出申请,填写报名表(附件2),由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审核推荐,于9月10日15:00前,将报名表及支撑材料交到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发送报名表电子版至tw@caa.edu.cn;
  2.选拔。校团委经初审、复核后,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携带获奖证书原件等验证材料。按面试成绩排名确定入选人员和候补人选,面试专家组成员由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成;
  3.公示和确定。学院将对入选同学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经体能测试与体检合格,确定最终入选人员,并上报学校和团中央。入选同学按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相关规定完成其他程序。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应届本科毕业生务必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段向所在学院递交推免申请。如未申请,将不得参加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2.各类证明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成绩单需加盖学校或院系成绩专用章。
  3.若有不明事宜请联系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山1B-210卓老师,87164622,象山17-112金老师,87200059。
 
附件:1、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支教团实施办法
            2、中国青年志愿者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报名登记表
 
 
             中国美术学院            
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