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中国美术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班主任(导师)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10-10 17:07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班主任(导师)工作考核和“优秀班主任(导师)”推评工作的通知》(国美院发〔2019〕33号)要求,经各教学单位考核、推荐,学校考核,决定授予陈磊等49名同志“中国美术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班主任(导师)”荣誉称号。
获得荣誉称号的班主任(导师)在2018-2019学年中,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开拓创新,在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学业指导、优化班风学风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希望全校教师以他们为榜样,坚持立德树人,坚守“三美”育人理想,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班主任(导师)名单
 
 
                       中国美术学院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