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社团注册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7 16:00 浏览量:
各社团指导单位、各社团:
      为保障学生社团良好有效的管理和纳新活动的顺利进行,根据《关于印发<中国美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国美党发〔2020〕11号),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0-2021学年社团注册登记通知如下:
  1、注册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12日。
       2、注册方法:填写《中国美术学院社团注册登记表》(附件二),并将签字盖章纸质版交至社团发展中心。
       3、各学生社团需提交本社社团章程。
       4、有多名指导教师或多个指导单位的社团,需要所有指导教师签名、所有指导单位党总支签字盖章。
希望各社团指导单位、指导教师、学生社团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登记注册工作,并以此次调整为契机,明确社团定位,规范社团管理,优化社团活动,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所有学生社团均须重新登记注册,对逾期未登记注册者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附件一:关于印发《中国美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
      
附件二:中国美术学院社团注册登记表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学工部
共青团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
中国美术学院社团发展中心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