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班主任(导师)工作考核和“优秀班主任(导师)”推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 16:11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导师)队伍建设,提高我校学生工作水平,根据《中国美术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试行)》(国美党发〔2008〕30号)的有关规定,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9-2020学年班主任(导师)工作考核和“优秀班主任(导师)”评选工作。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参照学校《班主任(导师)工作考核指导性指标》,根据自身实际制定考核细则,在听取学生评价、综合考量的基础上,对班主任(导师)工作实绩进行考核,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现情况作为重要考核依据。考核等级包括:优秀、称职及不称职。其中,考核优秀比例不超过班主任总数的15%。
        二、各教学单位依据考核结果确定优秀班主任(导师)候选人,并于6月22日(周一)前将《中国美术学院优秀班主任(导师)推荐表》、汇总表及候选人生活照一张(不小于3M)交至学工部。(联系人:吴丹,联系电话:87164786。)。
        三、学工部将相关材料汇总整理后,报学校审核,最后确定中国美术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班主任(导师)人选。
        四、学校将对“中国美术学院优秀班主任(导师)”予以表彰和奖励,并作为晋升、晋级、评优的重要依据,学校还将为“优秀班主任(导师)”提供更多工作交流的学习机会。
        班主任(导师)工作考核和评优,是学校班主任(导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直接关系到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工作水平的全面提高,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客观、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这项工作。
 

附件1:中国美术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指导性指标

附件2:中国美术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班主任推荐表

附件3:2019-2020学年班主任考核情况汇总表.
 
                                       
 
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