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0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8 16:49 浏览量: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选树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院推荐、报学校研究,同意推荐毛腾同志为2020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现对推荐人选基本情况进行公示:
      毛腾,男,198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讲师,现任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辅导员。
      公示期3个工作日,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工部、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调查期间将严格按《信访条例》为反映人保密。
      联 系 人:徐增鎏、吴丹、李燕
      联系电话:87167523、87164786、87164623
                                 学工部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