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 11:08 浏览量: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院评审,我校金赛英老师申报的《思创融合—以设计的实践性谱写思政新曲》获2021年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立项,现予公布。 
      希望课题组在研究过程中,要深入探索,注重创新,按时保质完成研究任务。省教育厅每年的5月和10月集中受理结题。项目结题依据为《申请书》“预期成果形式”中列明的内容。结题时,项目主持人作为第一署名人至少应在思政教育类期刊上正式发表论文1篇或正式出版思政教育类专著1部(其与研究成果第一署名人不是项目负责人的,应为课题组成员),或提交被采纳的研究咨询报告1篇(附实际应用单位的采纳证明)。
 
 
 
学工部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