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极客计划(社会美育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5 11:33 浏览量:
为更好地服务社会美育建设工作,积极提升我校学生美育研究和实践的学术水平与成果质量,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面向全校学生组织申报“2022年度极客计划(社会美育专项)”。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名额
1.中国美术学院在校生,非毕业班同学优先。
2.拟支持5个项目左右。
 
二、资助金额
每个项目2万元。
 
三、申报条件
1.项目需有负责指导的教师与学生共同参与。
2.有一支成员稳定、结构合理的志愿者队伍,在美育志愿服务方面有较好的基础的。
3.建立完备的工作方案和推进机制,能够保障计划持续开展。
 
四、申报材料
1.《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度极客计划(社会美育专项)申报书》(附件1);
2.项目相关视频、图片、获奖等支撑材料。
 
五、评选流程
1.自主申报。申报人需在3月10日12:00前将项目申报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打包压缩为“美育极客计划+姓名+手机号”发送至0120041@caa.edu.cn。
2.项目初审。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确定符合评选条件的项目名单。
3.项目复审。学生处组织成立评审小组,由评审小组确定名单并公示。
 
六、联系方式
极客计划联系人:孙老师0571- 87164621,南山校区1B210。 

附件1:中国美术学院极客计划(社会美育专项)项目申报书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