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职辅导员分工情况汇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7 14:13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第 43号令)、《中国美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国美党发[2021]80 号)、《中国美术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修订)》(国美学发[2022]1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各单位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工作实际,请对继续担任专职辅导员人员进行明确分工,以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具体要求如下:
       1、明确专职辅导员人员身份、负责工作和所带学生。
       2、经所在单位党委书记签章后以PDF扫描件在8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xgb@caa.edu.cn,联系人:吴丹,联系电话:87164786。
       3、各专职辅导员根据自己的工作分工,拟定分工负责工作的实施计划和科研计划。
       各单位上报分工后应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并为辅导员开展各项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辅导员分工名单
学工部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