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第二十五期发展性训练营暨大学生教师教学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7 10:01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帮助我校学生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职业能力,顺利考取教师资格证,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竞争力,校就业指导中心、资助管理中心邀请浙江外国语学院专家团队,共同打造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类别的教学、考试、认证、服务等系列化创新教育平台,现面向在校生(资助对象优先)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有意向报名参加教资证考试的在校生(资助对象优先);培训班限额60人。
     二、培训内容
     小学美术类教师资格笔试、面试培训
     三、培训费用
    本次课程不收取培训费
    四、课程设置
日  期 时  间 课  程
9月17日、9月24日 8:30-11:30
13:30-16:30
《教育知识与能力》
10月8日、10月15日 《综合素质》
10月22日 《教育知识与能力》
10月29日 《综合素质》
     五、报名方式
     请各位同学于9月7日8时—9月14日16时。 报名通过学生申请的形式,由学生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caa87200058)微信平台,按照“智慧学工”—“活动报名”—“发展性成长训练营第二十五期”进行申请。报满为止。
    六、课程机制
   1、为严格规范学生按时参与培训辅导课程,确保课程的完整性,将向每位学员收取500元保证金,待培训课程结束且全勤完成课程的,将退还保证金;如有缺勤将不予退还。
   2、本次课程将按照完成报名和缴纳保证金作为报名成功的依据;
   3、本次课程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线下上课地点:象山校区象山之家二楼会议室(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1、本次课程开课情况,依报名情况而定,报满即开,具体事宜将在学生处微信平台发布,请及时关注。
   2、与课学员请自觉认真聆听、积极讨论;尊重导师、尊重学员;保证课程效果。
   3、联系人:李老师、许老师,联系方式:87200056、87200058
 
 
                                                           中国美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