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法律咨询开放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7 09: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法律服务工作,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意识,构建和谐校园,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面向全校同学推出法律咨询,安排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老师和校外专职律师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开放时间为:2023年3月7日至2023年6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具体安排如下:
 
咨询时间 法律咨询老师(律师) 咨询地点 咨询方式
周一13:30—14:30 李齐建 南山校区 线下
周二13:30—14:30 曹莅宸 良渚校区 线下
周三16:00—17:00 林珊瑚(校外律师) 象山校区 线下
周四15:30—16:30
 
江 娟(校外律师) 线上 线上
周五14:00—16:00
 
李治兵(校外律师) 线上 线上
       一、预约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点击页面下方“智慧学工”→咨询预约→法律服务咨询预约。     为保证尽快获得咨询机会,请有需要的同学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请准时参加咨询,若无法参加请务必及时在系统内取消预约,以免影响个人预约信用。
       二、线下咨询地点     南山校区:7号楼2楼(医务室楼上)     象山校区:山北生活11号楼105     良渚校区:1号楼107
      三、法律咨询老师(律师)简介
     李齐建,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山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干部、副教授,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从事教学管理二十多年,对知识产权法、劳动法、婚姻家事和教育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等有较为深入的研究。
     曹莅宸,中共党员,毕业于浙江大学,法律硕士,中国美术学院校园安全处综合科副科长,助理研究员,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从事安全教育和管理近二十年,对刑事、治安和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法规有较为深入研究。
     江娟,中共党员,毕业于浙江大学,经济法学硕士,浙江云睿律师事务所律师。擅长各类经济纠纷,劳动用工方面的纠纷、离婚纠纷,上城区司法局特邀调解员。
     李治兵,民盟成员, 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云睿律师事务所律师。九年临床主治医师经历,上城区社区优秀律师。从事律师工作多年,擅长人身损害类案件,如交通事故、工伤、意外险等侵权案件。
     林珊瑚,北京盈科 (杭州)合伙人律师。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杭州喜马拉雅线下书房法律知识公益普及首席讲师。专注于商事经济合同纠纷,擅长知识产权和婚姻家事/企业财富传承纠纷、企业家族治理模式的转型等方面的法律服务。
 
     在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我们将努力打造专业化的法律服务团队,通过现场咨询和网上咨询等多种方式长期为学生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服务,希望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咨询。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学工部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