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体验式讲座暨“大学生成长训练营”系列团体辅导

发布时间:2015-04-14 15:06 浏览量:

针对同学们在学业、生活、社会工作、人际交往及感情恋爱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普遍问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于4-5月举办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体验式讲座暨“大学生自我成长训练营”系列团体辅导活动,以体验式讲座和团体游戏等活泼形式,有针对性地进行相应指导,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享受大学生活。

一、面向对象

想要在身心放松、团队合作、职业选择、交往沟通等方面进行提升的同学。

二、活动地点

象山校区山北生活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山北生活区食堂东侧)。

三、活动安排

416日(周四)18:00-20:00,身心放松工作坊,指导老师:刘迪老师

423日(周四)16:00-18:00,团队合作工作坊,指导老师:蒋惠君老师

57日(周四)16:00-18:00,交往沟通工作坊,指导老师:卓美红老师

512日(周二)16:00-18:00,职业选择工作坊,指导老师:卓美红老师

 

四、报名方式

有兴趣的同学,请于13:00-20:00致电87200093留下相关信息即可。报名截止:每次活动前一天下午16:00之前。                                            

附件:《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报名表》

 

 

 学工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