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台风影响摸排与资助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02 09:29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近日,受强台风“杜苏芮”影响,多地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学校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安全境况。现通知如下:
    一、精准摸排。请各单位抓紧时间认真组织排查,重点掌握处于台风影响区的生源的状况及家庭受灾情况,提醒学生做好安全防护,指导其按需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二、摸排对象。基于台风重点影响区域,重点摸排三类人员:1.因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而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2.国家资助政策重点保障学生。3.学校认定的资助对象。
    三、补助申请
    1.学生申请。两种平行方式申请:(1)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caa87200058)微信平台,按照“智慧学工-学生资助-临时困难补助”路径进行申请;(2)登录“中国美术学院学工在线”下载《中国美术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进行填写,与相关证明材料一并交至所在教学单位。
    2.学校审核。各教学单位负责审核临时困难的真实性和准确性。8月15日前,将《中国美术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附件2)及相关支撑材料提交至校学生资助中心(研究生可受理补助,先交研工部汇总),学校将分批次发放资助。     
    四、其他
    后续在台风或其他灾情中受到严重影响的,照本次通知精神申请办理。联系人:学工部姚老师,电话:87164786,研工部郜老师,电话:87200188。
中国美术学院本科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中国美术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
                                                            学工部 研工部
                                                       2023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