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法律咨询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9 09:4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法律服务工作,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意识,构建和谐校园,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面向全校同学推出法律咨询,安排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律师执业证)的老师和校外专职律师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开放时间为:2023年10月23日至2024年1月2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具体安排如下:
       一、咨询时间、咨询老师(律师)及咨询方式
咨询时间 法律咨询老师(律师) 咨询方式
周一   
13:30—14:30
李齐建 南山校区线下咨询
周二   
13:30—14:30
曹莅宸 良渚校区线下咨询
周三   
16:00—17:00
林珊瑚(校外律师) 象山校区线下咨询
周四    
 
15:30—16:30 张楚翎(校外律师) 线上咨询
周五    
 
14:00—16:00 俞靓如(校外律师) 线上咨询
       二、线下咨询地点    
      南山校区:1号楼1B210    
     象山校区:7号五楼学工部办公室(小会议室)
     良渚校区:2号楼(行政楼)402
     三、预约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点击页面下方“智慧学工”→咨询预约→法律服务咨询预约。为保证尽快获得咨询机会,请有需要的同学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请准时参加咨询,若无法参加请务必及时在系统内取消预约,以免影响个人预约信用。
     四、法律咨询老师(律师)简介
     李齐建,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山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干部、副教授、心理咨询师,兼职律师。从事教学管理二十年,对知识产权法、劳动法、婚姻家事和教育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等有较为深入的研究。
     曹莅宸,中共党员,毕业于浙江大学,法律硕士,中国美术学院校园安全处综合科副科长,助理研究员,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从事安全教育和管理近二十年,对刑事、治安和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法规有较为深入研究。
     林珊瑚,北京盈科 (杭州)合伙人律师。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杭州喜马拉雅线下书房法律知识公益普及首席讲师。专注于商事经济合同纠纷,擅长知识产权和婚姻家事/企业财富传承纠纷、企业家族治理模式的转型等方面的法律服务。
    张楚翎,浙江润杭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共党员,浙江大学法学学士、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学硕士,人力资源管理师。曾担任多家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以及杭州市律谐调解中心调解员,现任杭州市钱塘区“追潮”律师普法宣讲团成员,具有丰富的诉讼、调解经验以及反诈宣传经验。
    俞靓如,北京金诚同达(杭州)律师事务所律师。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任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都市快报社、杭州滨江房产集团、浙江长龙航空等涉及多个行业的法律顾问,擅长知识产权、劳动人事、民商事争议方面的法律服务。
    在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我们将努力打造专业化的法律服务团队,通过现场咨询和网上咨询等多种方式长期为学生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服务,希望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咨询。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学工部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