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关于推荐优秀研究生2016年春季学期赴海外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1 06:18 浏览量:

 

各二级教学单位:
    2016年春季学期中国美术学院推荐优秀研究生赴海外学习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经学院推荐并被对方录取的人员在海外学习时间一般为1个学期(具体时间由海外接收单位规定),免学费,其它费用全部自理。
    海外协议院校的具体课程安排,请各位申请人至对方学校网站仔细查询。各申请人需将填妥的《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海外学习项目申请表》及其所附相关材料交至所在单位外事工作秘书。请各单位外事工作秘书于2015年9月17日下午14:00前将申请人汇总表和申请资料统一交到院外事处/港澳台办(外事处/港澳台办不接受个人申请),过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外事处/港澳台办将于2015年9月18日在学院OA网、外事处网站、研究生网和相关公众微信号等公布初审通过的申请人员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学院外事处/港澳台办将协同有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组织相关学科专家遴选本期推荐的海外学习人员名单。申请资料不全或报名后不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人员遴选以英语成绩和学习计划评审成绩的综合分数为准。

    申请人员具体条件:
    一、 中国美术学院在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一年级硕士研究生除外);
    二、 英语通过四级考试和学院组织的面试;
    三、 需自己承担除学费外的其它全部费用;
    四、 从未参加过我院组织的海外学习项目者。


                                           中国美术学院
                                         外事处/港澳台办
                                           2015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