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17—2018年度毕业生驻留计划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3 15:00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我校省重点高校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深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在艺术上仍有一定发展潜力的优秀毕业生在艺术创作、艺术设计、创新创业方面的能力。学院决定启动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以下简称“驻留计划”),驻留计划鼓励毕业生毕业后能够积极在艺术领域进行持续的创新实践和深入的学术研究,并对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给予一定的支持。
        一、招募对象
     “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驻留计划”面向2016、2017届符合条件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展开招募。
       招募人数: 10  人
       驻留时间:2017年11月—2018年10月
       二、招募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在本专业领域成绩优异,有一定研究成果、参加过国家级学术型展览或比赛并获奖、在国家一级核心刊物发表过论文、在省级或以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同学优先。
       3、多次参加学院、各院系、各部门举办的各项活动的学生干部优先。
       4、在校期间没有处分记录。
      三、申请与评审
      有意申报者根据自身情况,于2017年11月15日之前,将 “中国美术学院2017-2018年度毕业生驻留计划申请表”等相关证明材料上报至创业学院。创业学院将结合学生学习期间综合表现情况,并组织统一面试,确定最终入选者。
      四、资助办法
      1、工作室:可向创业学院申请工作室场地。
      2、创作补贴:12000元每人/年。驻留结束后无偿捐赠1件优秀作品给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用于今后各种展览,并由学院颁发收藏证书。
      3、驻留期间学校将通过举办各项学术活动:资助举办个人展览、举办群展、与艺术机构合作、驻留艺术家推介等形式为驻留艺术家搭建成长平台。
      4、驻留期间可申请入住学生宿舍。
      5、驻留期间将优先参与艺创小镇、中国美术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创意)园相关活动。
      五、申报联系方式
      南山1B210,李老师:87164621;
      象山17号楼112,许老师:87200058。
 
 
 
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
2017年10月13日

 
中国美术学院2017-2018年度毕业生驻留计划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