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3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教育部批准立项

发布时间:2023-04-07 09:34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教学司【2023】6号),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开展的“就业实习基地项目”等项目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等流程,顺利通过审批,获准立项。

 

项目的获批,将为我校学生就业工作提供良好平台,对今后推动就业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本次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既是对我校长期以来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成绩的肯定,也为我校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思路,进一步加深校企校地多向合作、协同推进就业育人探索出新的路径,为深化校企产学研多维度合作提供有力平台。今后,我校将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