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意向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8 16:57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了解我院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意愿和择业观念,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为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决定从929日起开展“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意向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调查时间

929日至1012日。

2、调查对象

中国美术学院2016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港澳台、留学生除外)。

3、调查形式

在线问卷。请各单位通知2016届毕业生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微信,进入“在线申请”页面,点击“测试问卷”,选择 “中国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意向调查”,即可参与调查。

 

本次调查要求2016届全体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均按时填写问卷,完成调查。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好本次调查相关工作。调查结束后,中心将对调查数据进行统计分析,调查结果将作为开展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效依据,切实增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和创业。

 

 

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