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季毕业生拍摄证件照及“简历诊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3 14:43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了让毕业生拥有一张满意的证件照,完善求职简历,顺利迎接我院春季校园招聘会,提高就业成功率,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决定开展第二季毕业生免费拍摄证件照及“简历诊所”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中国美术学院全日制普通高校2016届毕业生与低年级参加实习的学生

二、承办单位

中国美术学院职业发展协会、大樟树摄影工作室

三、组织形式

本次活动免费提供拍摄名额80个,其中2016届毕业生名额60个、低年级名额20个,均先报先得。本次活动安排了专业影棚、配备专业灯光、职业装束、并有化妆、修图、拍摄工作人员进行专业拍摄。(样照如下)

四、参与流程

1、拍摄当天,凭学生证进入工作室领取拍摄号码;

2、按照报道号码依次进入:更衣室—化妆室—拍摄—照片处理中心。

五、拍摄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6417  周日(9:30-17:30

地点:象山校区水岸山居旁象山之家二楼(附中大樟树下)

六、报名方式

请于417日前,添加微信号bhk1194997613,并私信:证件照报名+姓名+专业+学号+联系方式 至白同学。

七、“简历诊所”

就业创业咨询室将同期专门开设“简历诊所”,由就业指导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指导。为确保每一位“就诊”者都得到咨询机会,请有意者提前一周预约。

预约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caa87200058),点击页面下方“在线申请”→进入“咨询预约”→“就业创业咨询预约”。

八、注意事项

1、本次职业照拍摄一律凭学生证进场,请勿要将本人学生证转借他人;

2、有职业装束的学生可自备装束到现场进行拍摄;

3、具体细节可以咨询本次活动负责人:职业发展协会副社长白海琨15988813413

4、联系人:李浪浪 87200058

 

中国美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