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16年春季就业(实习)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28 13:50 浏览量:

 

        425日,由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春季招聘会在我院象山校区8号楼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春季招聘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30余家企业,其中包括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时代卡通研究院、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廿一客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居其美业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杭州英普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浙江红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猜想服饰有限公司、坚持我的服饰(杭州)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共提供1700多个岗位,以艺术设计类、动漫游戏类、现代传媒类、教育培训类等文化创意相关岗位为主。

    我院2016届毕业生共2572人,其中博士生28人、硕士生 290人,本科生1632人,高职生622人。本科生中,绘画类370余人,设计类900余人,影视动画类240余人,艺术理论和教育方向110余人。招聘会期间,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及学工部部长竺照轩亲临招聘会现场,与部分招聘单位及求职者交流,并对本场招聘会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招聘会一方面帮助我院毕业生了解最新就业形势,完善个人职业规划,提升求职能力;另一方面也为毕业生、在校生与企业之间搭建一个高效的互动平台,促成就业及实习意向达成。据统计,当天2000余名学生前来现场求职应聘,其中近600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为本次招聘会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