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意向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1 11:23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了解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意愿和择业观念,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为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决定从10月21日起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意向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调查时间
    10月21日至11月3日。
    2.调查对象
    中国美术学院2017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港澳台、留学生除外)。
    3.调查形式
在线问卷。请各单位通知2017届毕业生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微信(caa87200058),——点击“信息服务”,进入 “毕业生专栏”页面——点击“学生”,进入登录页面——输入个人手机号码——短信验证后绑定账户(账户名:本人学号,初始密码:学号后6位)并填写个人信息——保存后进入个人页面并点击“就业调查”,选择“中国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意向调查”,即可参与调查。
 
本次调查要求2017届全体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均按时填写问卷,完成调查。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好本次调查相关工作。调查结束后,中心将对调查数据进行统计分析,调查结果将作为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效依据,切实增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和创业。
 
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