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美”主题艺术作品大赛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19-03-13 15:33 浏览量:
       一、大赛主题
       生命与艺术同在,是一个高远的精神目标。从医学微观角度展现生命的起源与多姿多彩,以艺术的手段普及生命的知识,体现生命的“源美、稚美、纯美、熟美与苍美”,具有深远的意义。因此,现征集一批以“生命之美”为主题的优秀艺术作品,通过大赛及展览,让大家在感受生命魅力与力量的同时,学会珍惜生命、敬畏生命与尊重生命。
       二、主办单位
       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浙江省立同德医院
       三、大赛细则
       1.规模及奖励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其中:
       一等奖:2件/组,每件/组奖励人民币5000元;
       二等奖:3件/组,每件/组奖励人民币3000元;
       三等奖:4件/组,每件/组奖励人民币1500元;
       实际获奖作品数量和奖金,由组委会、专家评审团根据投稿实际情况商定。所有获奖奖金为税前金额,税费自理,由学校财务代扣。
       最终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及优秀作品将参加2019年5月份举行的“生命之美”主题艺术作品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截止时间
       2019年4月15日
       3.征集要求
     (1)对象:本次作品大赛主要面向中国美术学院在校师生广泛征集。
     (2)类型:本次作品可以采用国画、书法、油画、版画、雕塑、陶艺、摄影、动画、插漫、海报等多种表现形式。
     (3)要求:参赛作品要求必须是原创作品,作者拥有作品全部的知识产权;创作理念创新独特、内容契合主题、作品表现力强。
      4.投稿方式
      参赛者需填写:大赛报名表(附件1)、作品原创性说明(附件2),并附参赛作品高清照片1张以上(单张3M以上,可包含完整画面和局部细节等多张),视频作品提供原作直接参赛。
      文件名按照“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类别”的格式命名(例如:梵高-向日葵-油画.JPG)。将以上文件添加为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同样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类别”命名,发至邮箱xinli@caa.edu.cn
      联系人:刘迪老师,联系方式:87200098。
      大赛组委会专家团队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入选作品实物和纸质材料(附件1、2)需在规定时间内送到指定地点(地点待定)。
      四知识产权保护
    (1)参赛作者申报的作品不得侵犯其他第三方的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名誉权或其他任何合法权益。
    (2)参赛作者申报的作品所包含的任何文字、图片、图形、音频或视频资料等,作者具有法定署名权。
      本则启事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生命之美”主题艺术作品大赛组委会
2019年3月6日

 
附件1:“生命之美”主题艺术作品大赛信息登记表
附件2:“生命之美”主题艺术作品大赛参赛作品原创性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