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浙江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年度人物”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29 12:21 浏览量: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研究分会关于开展首届浙江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年度人物”选树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有关部门推荐、学校研究,拟推荐史琼同志为2021年浙江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年度人物”候选人,现对推荐人选基本情况进行公示:
       史琼,女,197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现任中国美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  
       公示期3个工作日,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工部、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我们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联 系 人:徐增鎏、李燕
       联系电话:87167523、87164623
                                 学工部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