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服务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3 08:58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每年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有序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做好对学生的心理关怀,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进一步打造 “美愈益心”特色品牌,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服务节”活动。各教学单位可结合各自专业特色,依托二级心理辅导站和班级心理委员、寝室心理信息员的力量,通过多彩的活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自助、互助水平。现将申报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艺路阳光 携手同行
        二、活动时间:2022年3月-5月
        三、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心理健康服务节的活动组织为契机,从本单位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精心策划心理健康活动至少1项,要求活动主题明确突出、内容丰富多样,并广泛发动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鼓励学生组织积极申报心理健康活动。
        2、各教学单位组织活动时应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可适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
        3、请各教学单位填写活动项目申报表(附件),于4月2日前发送电子版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联系人:蔡宏辉,0571-87601079
        邮箱:xinli@caa.edu.cn
 
        
        



附件: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服务节活动项目申报表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学工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