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15春季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03 09:33 浏览量:

     4月1日,由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联合主办的中国美术学院2015春季招聘会,在我院象山校区8号楼体育馆举行。

   春季招聘会汇集120余家文化创意类企业,共提供1400余个岗位,以美术设计类、动漫游戏类、现代传媒类、培训教育类岗位为主。

   本次招聘会一方面为用人单位和我院毕业生搭建一个高效互动平台,促进现场就业意向的达成;另一方面有利于毕业生了解最新就业形势和企业用人需求,重新认识和评估自身实力,为完善个人职业规划提供了方向和依据。同时,许多参会企业为在校生提供实习机会,吸引许多大二、大三学生来应聘。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招聘会不仅能积累求职经验,也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了解到自身优势与不足,便于今后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和实践,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