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寻找寝室之美”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9 12:17 浏览量:
各寝室:
为创造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关怀、友爱之情,引导学生文明修身、健康成长,推进我院“健康生活 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决定开展“寻找寝室之美”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及要求
1、最美寝室
推选布置、美化富有特色的寝室,要求构思新颖、有创意,整体设计布局合理、美观,亦可报送公共空间布置。需随表报送寝室相关图片(2-3张)和文字(100字左右),文件夹名称为“申请类别+生活区+楼号+寝室号”,例如:最美寝室+山北生活区5号楼101;
2、寝室“美人美事”
寝室是个小家庭,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因为缘分而相聚在同一屋檐下,与室友相处的点点滴滴,真实而美好,亮出同学们身边最美的人和最美的寝室故事,与大家分享美图美文。要求积极向上、可读性强,贴近大学生活,展现寝室魅力和室友风采。随表报送相关图片(2-3张)和文字(500字左右),文件夹名称为“申请类别+生活区+楼号+寝室号”,例如:寝室美人美事+山北生活区5号楼101。
二、参与对象:象山校区山北生活区、山南生活区,南山校区民生路学生公寓各寝室。
三、活动程序:
1、填表申报:学生可登录学工在线http://xgzx.caa.edu.cn/下载或在公寓辅导员(各公寓辅导员联系方式请见附件3)处领取并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并将相关图文资料(只需电子材料)于4月25日前交至各公寓辅导员处;
2、汇总:各公寓辅导员将汇总表(附件2)及相关材料(电子)于4月30日前报学生处;联系人:姚钿,电话:87164622,E-mail:xsccaa@163.com。
3、网络投票:由学生处组织在网络平台进行投票评比;
4、综合评定:在网络投票的基础上,由院“健康生活、文明寝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评审组对申报寝室进行实地检查、对申报材料进行评议。
四、奖项设置
1、评选“最美寝室”若干,颁发奖状和奖金;
2、评选“寝室美人美事”若干,颁发奖状和奖金。
 
附件:1、申报表
      2、汇总表
      3、公寓辅导员联系方式
 
 
中国美术学院
“健康生活、文明寝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