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惠农学子助学金” 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5 08:58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他们积极进取,提高综合素养,根据“惠农学子助学金”捐赠协议的要求,学院将开展“惠农学子助学金”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方式、名额及金额
1、资助对象:中国美术学院2019级全日制注册本科在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资助方式:学费资助
3、资助名额及金额:“学费资助”共18名,每生10000元,名额分配详见附件。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品行优良;敬业乐群,热心公益;关心集体,爱护公物;不畏艰难,积极进取;
2、自觉遵守宪法以及其他法律法规,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及学校的规章制度,无违纪记录;
3、优先考虑原籍为革命老区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优抚家庭子女、建档立卡、低保家庭以及家庭成员长期患重病、家庭遭遇重大自然灾害或重大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的学生。
三、评选程序
1、学生根据受助条件及个人情况提出申请,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caa87200058)微信平台,按照“智慧学工”— “学生资助”程序,填写《中国美术学院“惠农学子助学金”申请表》,并于10月16日(周三)前将申请表交至教学单位。
2、各学院根据受助条件和申请人表现及家庭经济情况进行审核,确定受助学生名单,于10月17日(周四)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学生处(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7200058);
3、学生处审核并公示后确定受助学生推荐名单,交基金会最终审查。
 
四、其他
学费资助的费用由学校计财处直接划到学生缴纳学费的账户,分3次发放。
 
附件:1.“惠农学子助学金”名额分配表
 
2.“惠农学子助学金”申请表
 
3. “惠农学子助学金”汇总表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