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住宿情况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04 12:48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决定近期组织开展学生寝室与校外学生租住房情况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校内学生公寓:学生寝室环境卫生、违章电器使用情况,晚归、夜不归宿、擅自外宿情况。
         2、校外学生租住房:安全隐患、外宿审批手续等情况。
        二、检查形式
         1、教学单位自查。请各教学单位于近期对所属学生寝室和校外学生租住房进行一次全面自查和走访。
         2、学院检查。学院“健康生活、文明寝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将于近期(时间另行通知)检查学生寝室,并将会同属地派出所等部门对校外学生租住房进行抽查。对在自查和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将予以通报,并按照有关规定对违纪学生给予纪律处分。
        三、工作要求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成立检查小组,深入学生寝室与校外学生租住房,认真了解和掌握各项情况。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保护能力。要及时总结自查情况,发现问题,认真督促整改。
 
 学生处
                                     保卫处
校园建设和管理处
   2014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