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二十四期“发展性成长训练营” ——“榜样引领计划”专题实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6 17:47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打造“美院美生”榜样引领品牌,提升大学生短视频制作能力和新闻宣传能力,帮助大学生全面发展,强化核心竞争力,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精心打造第二十四期“发展性成长训练营” ——“榜样引领计划”专题实践,该课程旨在提升大学生视频制作的实践能力和人物通讯的采写能力。训练营邀请专业导师并配备助教对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创作并完成短视频和人物通讯作品,同时引导学生在参与课程的同时向优秀典型人物学习。具体如下:

  一、招生对象
      注册在校学生,有相关采写拍摄编辑经验、经认定的资助对象、申报示范十五班的负责人优先(报名时需提交短视频或文案作品)
二、管理机制
        课程30人小班化教学与管理,包括线下讲座、线上辅导、作品评选及发表等,实行末位淘汰制(淘汰百分之十),课程结束后向合格学生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三、课程时间与地点
         4月下旬至5月下旬的周四(晚上)、周六或周日,具体时间、地点、专业导师详见课表。
 
四、报名流程
         报名通过学生申请的形式,由学生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caa87200058)微信平台,按照“智慧学工”—“活动报名”—“发展性成长训练营第二十四期”进行申请。截止时间:4月29日(周四)下午5点。报名结果将电话通知本人。     
         报名成功后,如无特殊理由,不得缺旷课或迟到早退,未按照课程要求完成培训的,不予发放结业证书。

联系人:李齐建,联系电话:0571—87200056
 
附件2:课程安排

          学工部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