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设计艺术学院彭**同学通报批评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8-03 20:35 浏览量:
        经查,彭**同学(学号:318020039)在暑期留校期间,违反《中国美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离校报告、出市审批”制度》规定中第三条审批之规定和《中国美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行为规范》中第十四条审批之规定,未经审批擅自离开杭州,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学校决定给予该同学通报批评。
        在疫情防控期间,各教学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相关单位对通报批评的同学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国美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行为规范》等文件要求,做好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戒,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做到不漏报、不瞒报,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