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1 11:27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通知》精神,为确保我校各研究项目成果的进度与质量,确保验收顺利通过,请各学院做好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一、2021年国家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
各二级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报会、评审会等,每个项目进行专题汇报,评审小组参照项目申报书及中期检查报告,对其实施情况、计划安排和存在问题等进行检查。项目负责人须提交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及相关支撑资料等。
请2021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负责人,以项目为单位,登陆http://114.220.75.43:98/,完成中期检查报告。项目填报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5日
二、相关注意事项
1、检查不通过的项目请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及时调整课题计划,以确保顺利结题。
2、本次验收结果分为验收通过和验收不通过,并作为下一期计划安排的重要依据。对无正当理由,自行中断的项目,实施办公室将取消该项目计划,对项目管理不力的单位,实施办公室将酌情减少该单位下一期申报指标。
3、联系人:何老师、张老师 电话:0571-87200058
                                                
附件1: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名单
 
附件2:二级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系人
 
附件3: 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学工部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