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暑假留宿学生管理细则

发布时间:2022-06-28 11:04 浏览量:
为加强假期留校学生管理,特制订本细则:
一、留校住宿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集中住宿管理。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如实上报个人情况,并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学生进、出校门时配合门岗保安工作,主动出示绿码刷码进入校区。
二、学生在校留宿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请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医,并主动向辅导员报告活动轨迹及接触史。
三、学生留校住宿期间要特别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贵重物品(如电脑、相机等)要自行妥善保管。
四、留校住宿学生不得擅自外宿。如中途需离校或在外住宿,应提前向所在学院辅导员申报审批并由辅导员向宿管办报备,告知外出地点、时间及联系电话。留宿期间未经所在学院审批,夜不归宿的学生,经核实即赋灰码,并取消暑期留校住宿资格。
五、留宿学生继续使用门禁系统,应在22:00前返回宿舍,宿管人员每天在22:00进行查寝,并做好记录,晚归3次未审批报备、夜不归宿,将取消暑期住宿资格,并影响今后假期留校住宿申请。
六、就餐请到学院食堂或校外正规餐饮店,严禁在寝室内使用电炉、电饭煲等违章电器;严禁在寝室内使用明火、存放危险物品。
七、假期非本次留宿范围的学生不得自行返回校园,留宿学生不得私自调换寝室和严禁留宿外客、异性。留校住宿期间一旦发现有违纪现象,取消在校住宿资格,并汇报学院及相关部门进行相应处理。
 
                                                                        学工部、研工部、校安处、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