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山校区象山校区学生班车运行路线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9 14:07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便于同学们往返南山校区与象山校区之间的通勤,根据教学的实际情况,经讨论决定,将南山——象山校区往返班车路线做以下调整:
每周一至周五
象山校区至南山校区:7:25由山北生活区南门发车,7:35经象山校区东大门口至南山校区(山北生活区和象山东大门均可上车);
南山校区至象山校区:17:10发车,乘车地点为南山校区正门口。
      自3月30日起运行,节假日除外。请需要乘坐校车的同学提前在钉钉上预约,通过“国美钉工作台--国美生活--校车预约”进入预约界面,根据自己安排进行预约,预约成功方可扫校园码上车(每班车预约人数最多为60人)。请需要乘坐校车的同学相互转告,合理安排乘车时间。
为改善乘车环境,禁止在车内饮食,请同学们积极配合排队上车,确保安全有序乘车。
                                                                                      学工部 研工部 后勤服务中心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