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院2015年“美遇讲堂”之创业教育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7 13:01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为切实帮助我院大学生了解创业、学习创业知识、掌握创业技能,培养创业能力和热情,鼓励大学生开展多种多样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营造活泼、浓厚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就业中心将在2015年开展“美遇讲堂”之创业教育系列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对象

我院对创业感兴趣的、有创业意愿的、正在创业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高职)。

2、活动内容和形式

通过邀请校内外创业导师、企业管理人员、创业园区负责人、相关专家、我院优秀创业毕业生代表来校讲座的形式,为大学生介绍创业流程、讲授创业必备的知识技能、分享创业经历经验等。

3、讲座日程安排

20155-6月,共5次。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

4、其他事项

创业系列讲座将安排志愿者签到,参加全部讲座的同学将获得学校颁发的创业孵化证书(学校出具的创业孵化证明可用于申请杭州市大学生创业资助)。另,未参加过学校举办的创业培训班或创业讲座的同学,学校不再开具创业孵化证明。

详情请关注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网:caa.jysd.com

 

    附件:2015“美遇讲堂”之创业教育系列讲座日程表

 

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