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山校区学生公寓施工期间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出校园及停放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17 11:40 浏览量:

各单位、各部门:
    南山校区学生公寓建设工程即将启动,为保障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在此期间校园静动态交通秩序以及各项教学、学术交流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特制定以下交通组织案: 
    1、从2016年1月12日起,所有工程车辆凭《施工车辆临时停车证》从北门进入相对封闭的施工现场,北门作为施工单位车辆主要进出口,附近7个车位取消。施工区域周围共47个车位停止使用。
    2、从2016年1月12日起,所有教职工车辆凭保卫处核发的2016年度《中国美术学院停车证》从南门进入校园,经过鱼池过渡桥从5号楼分流停放在1A,2、3、4、5、6、8号楼停车位,车辆原则上单向往8号楼边门驶出,特殊情况下车辆行驶请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
    3、教职工、学生的非机动车从南门或8号楼边门进入校园,一律停放在1A,2号楼、10号楼非机动车停放处。
    4、施工期间,因车位紧张,教职工机动车严禁长期停放在校园内过夜(加班、值班人员除外);其他校区没有南山校区教学、行政工作的教职工的车辆请勿停泊在南山校区。
 
 
 

校园建设和管理处   
                      保卫处         
 2016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