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家我+”山南学生公寓客厅美化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2 10:28 浏览量:

 

公共客厅作为寝室间成员的共享空间,是同学们学习生活、联络交流的重要场所,客厅的文化氛围和美化效果反映了同学们共同的审美情趣和精神面貌,为了塑造特色鲜明和美向上的寝室文化,以文明“大空间”带动形成文明“小空间”,现决定举办中国美术学院“我我+”山南学生公寓客厅美化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底前,活动宣传及报名。请有意向的寝室向所在二级学院进行申报,设计艺术学院联系人:吴丹,87200222;建筑艺术学院联系人:金科,87200602;专业基础教学部联系人:童玲君,87200708。其他学院的寝室请报名至学工部,联系人:李潇,87200060。
4月初,活动开展。
4月7日,成果展示及评选。
      二、活动主题
“我家我+”
—— 结合所学专业的“设计+”
—— 追求美好生活的“设计家”
—— 发挥寝室团体智慧的“团队+”
—— 线上线下互动的“互联网+”
三、相关安排
      1、活动由学工部主办,设计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专业基础教学部承办。
 2、客厅美化紧紧围绕主题展开,卫生洁净整齐,彰显和美向上的文化氛围。
 3、以客厅为单位,同学们自主申报,鼓励客厅共享寝室共同参与,团队设计。
 4、申报成功的,学校将给予每间客厅300元的设计经费。
 5、学校将成立由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学生代表等组成的评审小组。以集体评分的形式确定获奖结果并予以奖励,一等奖3间,二等奖5间,三等奖若干。同时,通过“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微信平台予以推送和宣传。
寝室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    
          
                      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

                                                              201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