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活动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4 15:04 浏览量:

 

各学院:
  为丰富学生课外活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素质教育,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学生活动经费管理办法》(国美学发[2015]20号),学校将下拨本学期学生活动经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费划拨:学生活动经费按注册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不含留学生、港澳台学生)实际人数,以每生40元/学期的标准下拨。
二、申领材料及流程:
申报学生活动经费时,需提供:1、《学生活动经费领取审批表》(附件1),其中,对本学期学生活动要有系统详细的计划。2、班级学生名单,由班级负责人签名。各项材料请各院(系、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负责人确认、签字并加盖公章,经学生处、计财处审核后,由计划财务处一次性划拨。
期末,各学院需将《学生活动经费使用情况明细表》(附件2)报至学工部,列明经费使用情况,由学生处统一公示。
   三、经费管理:各院(系、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负责人负责经费的管理、审核工作。经费日常管理实行专人负责制,一般由专职辅导员担任,负责建立规范的明细帐目,详细记录收支情况和其他日常管理事务。
四、监督:学生处、计划财务处负责拟定各单位学生活动经费分配方案,学生处将不定期抽查个别学院的经费使用情况。各单位应及时向学生处提供详细完整的活动计划和开展学生活动的相关资料,以便总结,积累学生活动的经验和成果。
 
附件:
    1
《学生活动经费领取审批表》
    2
《学生活动经费使用情况明细表》
                        学生处 计划财务处

                                            2016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