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明寝室检查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6-12-15 14:08 浏览量:

各部门、各单位:

129日下午,由学工部、校园建设和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单位相关老师组成的检查组分别到南山校区民生路学生公寓、象山校区山南学生公寓、山北学生公寓及梦圆教学区学生公寓进行了走访和检查。

从本次检查的结果来看,公寓环境、寝室卫生、管理秩序等整体情况良好,各教学单位都开展了认真的自查和整改。但还存在一些不足:部分寝室地面积灰、有异味、物品摆放杂乱;个别寝室成员在室内吸烟、使用违章电器;仍有擅自外宿现象。卫生不合格寝室的有:民生路女生楼802;山北生活区4号楼东522510;山北生活区4号楼西137445450;山北生活区5号楼524625317626627;山北生活区8号楼502519等。

希望各教学单位及时督促不合格寝室进行整改,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设整洁文明的育人环境。

 

 

中国美术学院“健康生活、文明寝室”

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