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结题和2017-2018学年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7 09:28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发展,学院将继续开展“发展性资助计划”(简称“双D计划”)项目相关工作。现将2016-2017学年“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结题和2017-2018学年立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6-2017学年“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结题
1、结题。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2016-2017学年“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并将报告、项目成果和其他支撑材料于2017年11月7日前交至学生事务中心(象山校区17号楼109室)。其中,电子类材料请刻录光盘并注明“学院+项目名称”。
2、汇报。11月13日下午4:30在17号楼309会议室进行结题汇报,各项目组派代表PPT演示+汇报,每项限时5分钟。
请教学单位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准时参加。
二、2017-2018学年“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申报
1、申报对象:项目第一负责人或第二负责人应为注册在校非毕业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项目内容。调研类,针对大学生学习、生活展开调查研究;主题活动类,如围绕“健康生活,文明寝室”主题,开展艺术创作,塑造寝室文化,美化空间等;典型宣传类,发现校园闪光的人或事,记录身边的感人故事,特别是受资助同学的励志经历,为学院树立优秀典型提供资料;创新创意类,选取对自己学业研创素质提高具有引导性的项目,亦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开展具有可行性的创新创意项目;公益服务项目,结合社会需求,开展公益服务。
3、资助额度。“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重点项目资助金额为5000元/项;一般项目资助金额为2500元/项。
4、时间安排:
(1)申报时间。项目负责人填写《2017-2018学年“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2,并将相关材料于2017年11月7日前交至学生事务中心(象山校区17号楼109室)。
(2)完成时间。项目完成时间应从立项之日起至2018年11月15日,结题时需撰写项目总结报告,并提供相应的总结成果和支撑材料。
联系人:张艳,电话:87200058。
 
附件:
1、
2016-2017学年“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2、
2017-2018学年“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申请书

 3、
2016-2017学年“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