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修亚男同学获浙江省励志成才大学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4-10-16 10:16 浏览量:

近日,浙江省资助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为主题的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我院修亚男同学经学院推荐,省资助中心专家组评审和大众网络投票,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浙江省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之一。本次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评选旨在选拔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勇于克服困难,勤奋努力,学习成绩优异或在工作岗位、自主创业方面奋发有为事迹突出;并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的同学。

修亚男,女,中共党员,是我院公共艺术学院09美教系的毕业生。她自强自立,多次获得学年“二等奖学金”,并荣获“三好学生”、“读书之星”等荣誉称号;她心怀感恩,热心志愿服务以及各类公益活动,荣获“大学生自强之星”、“大学生志愿之星”、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杰出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她积极进取,积极参加各类校内外文体活动及社会实践,先后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十佳心理委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并以突出的综合表现于2013年荣获中国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提名奖,中国美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