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14年衣恋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13 10:41 浏览量:
6月12日下午,中国美术学院衣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南山校区8号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副院长王赞、衣恋集团顾问李元平会长、金万寿理事等嘉宾,以及衣恋奖学金评委、各系专家教授等出席颁奖大会。
王赞副院长宣布获得衣恋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礼品,获奖学生代表国画系宋栩栩同学上台发言。
衣恋集团顾问李元平会长发表讲话,中国美术学院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良好学术氛围的艺术院校,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杰出的艺术人才。衣恋集团希望通过颁发奖学金的形式给中国美术学院的学子一点帮助,更希望以此促进更多优秀的学子创造出更多杰出的艺术作品。
胡钟华副书记在致辞中对衣恋集团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为衣恋奖学金作出贡献的专家教授们表示感谢。衣恋集团于2009年起在中国美术学院设立了“衣恋奖学金”项目,帮助贫困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优秀的学生再接再厉,热心创作,增强信心,从而平稳步入社会,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回报学校、报效父母,利于社会。六年来,衣恋集团对中国美术学院学生的资助从未间断,并且不断修订和扩大奖学金的总额和评选范围,今年衣恋集团又和我院签订了新一期的奖学金资助项目。到目前为止,在我院,衣恋集团已累计资助达285万元,直接受益学生达304人。韩国衣恋集团在我院设立奖学金不仅是对我院学子所取得成绩的一种认可,更是一种鞭策,对我院的艺术创作和发展也是一种促进。希望各位同学记住自己的责任与使命,用百倍的信心和努力面对未来的每一天,面对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此次获得衣恋奖学金的学生共66人,其中沈临枫等28名同学获得衣恋优秀学生奖学金、张晶等38名同学获得衣恋优秀毕业创作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