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9年中国美术学院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年度人物(学生)颁奖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2 15:42 浏览量:
各单位、各部门:
          为发扬学校优良传统,激励先进,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经学校研究决定,举行2019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年度人物(学生)颁奖典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典礼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6日(周五)晚6:30
          2、地点:南山校区学生公寓报告厅
    二、参加对象
          有关院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特邀颁奖嘉宾,林风眠奖学金获得者,吴冠中奖学金获得者,红星宣纸奖学金获得者,2018年度人物获奖学生及2018-2019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三、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各教学单位推荐学年奖学金领奖代表1人,将名单和联系方式于12月3日(周二)前报至学工部(联系人:姚老师, 87164786)。
          2、请辅导员做好本单位参加典礼活动的学生组织和就座区域的秩序维护工作,告知学生注意会场纪律,做好点名签到。
          3、典礼入场:6:15入场完毕,按指定区域就座(座位安排表见附件)。出席典礼活动的师生要求着装大方得体。
         4、班车安排:12月6日(周五)4:50,象山校区正门口准时发车;典礼结束后,统一原车返回象山校区。
 附件:
座位安排表
 
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
中国美术学院研工部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