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美术学院“勤工助学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 09:00 浏览量:
各勤工助学用人单位:
        资助是手段,育人是目的。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引导学生在校园劳动实践中涵育劳动素养,弘扬劳动精神,构建资助育人和劳动育人新合力,我校特开展2022年“勤工助学之星”评选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在2021-2022学年经过公示的固定岗在校本科学生,且连续工作不得少于一个学期。
       二、推荐名额
       各勤工助学用人单位最多可推荐1名。
       三、参评条件
1、思想素质: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品行端正,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2、工作情况:积极参加校内勤工助学工作,遵守相关规章制度,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出色完成任务。
3、个人品德:自立自强,奋发向上,勤俭节约,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可亲可敬可学的榜样示范作用。
4、学习情况:学习认真刻苦,本学年无不合格科目,无处分记录。
       四、评选流程
1、学生申请。学生本人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caa87200058)微信平台,按照“智慧学工”—“评奖选优”—“勤工助学之星”程序于6月1日前进行申请,各用人单位按时对材料进行初审、公示和报送。
2、各用人单位将被推荐学生申请表于6月10日前报送至校勤工助学服务中心。
3、校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根据各用人单位推荐材料进行审核,并最终确定20名勤工助学之星。
       五、表彰奖励
       校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对这20名学生授予“勤工助学之星”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获“勤工助学之星”称号的学生,应积极参与学校与用人单位组织的各项育人活动,进一步宣传勤工助学事迹,弘扬劳动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联系人:校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姚老师,电话:87164786。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勤工助学之星”申请表
 
 
中国美术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