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勤工助学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 12:20 浏览量: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国美团委〔2018〕18号相关规定,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和诚信感恩意识,经学生自主申请,用人部门面试考核,校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审核,2022-2023学年我校勤工助学共招募学生364人,现将拟录用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1)。
       根据国家教育部、财政部印发《高等学校勤工助学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的通知(教财〔2018〕12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资按小时计酬,固定岗位经过资助对象认定学生工资为20元/小时,非资助对象学生工资为15/小时,临时岗位工资为12元/小时(不分是否资助对象),原则上每月不超过40小时。如无特殊原因,本学年学生勤工助学工作从10月正式开始。录用后试用期1个月。
       二、考勤记录为上月20日到当月20日,各用人单位请务必在每月24日前(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将学生勤工助学考勤汇总表录入勤工助学考勤系统,请负责人仔细核对学生姓名、银行卡号等信息,以便汇总审核发放薪酬,原则上下月不补报。
      校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联系人:姚老师,电话:87164786。
 
附件:
1、中国美术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学生勤工助学学生名单表 
     
         
2、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勤工助学每月考勤汇总表
                                      
 
中国美术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