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学生资助对象返乡路费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8 11:38 浏览量:
各位同学:
      寒假将至,为了让同学们顺利返乡与家人团聚,学校将为本学年经过认定的本科学生资助对象提供返乡路费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在2022-2023学年经学校认定的本科学生“保障型”资助对象。
      二、资助标准
      浙江省外学生300元/人,浙江省内学生150元/人。
      三、申请方式
      1、学生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caa87200058)微信平台,按照“智慧学工”——“学生资助”——“返乡路费资助申请”程序提交申请,截止时间为12月5日。
      2、各二级学院初审。各学院在系统上进行审核公示工作,并将《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本科学生返校路费申请汇总表》(附件2)于12月12日之前报送至学生处。
      3、学生处审核。学生处对名单进行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将名单报送计划财务处,统一发放资助金到个人账户。
      四、注意事项
      返乡路费资助是为了帮助在经济上确有困难的学生,同学们应合理使用资助金,不过分追求舒适,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及时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车票返乡,与家人团聚。
      联系人,姚老师,电话:87164786。
      附件:
1、返乡路费资助申请表
                
2、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本科学生返校路费申请汇总表
 
 
学生处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