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夏朋(姚馥)奖学金”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2 10:06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缅怀我校夏朋(姚馥)烈士的光辉业绩,以烈士的革命精神教育并鼓励当代大学生,表彰和奖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激励他们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夏朋(姚馥)奖学金基金会章程》,决定开展2023年“夏朋(姚馥)奖学金”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奖项名称
       “夏朋(姚馥)奖学金”优秀学生、“夏朋(姚馥)奖学金先进集体。
       二、 评选条件
       “夏朋(姚馥)奖学金”优秀学生面向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在校本科生,以校“三好学生”评选标准为参照条件,特别注重思想品德优秀、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要求在2022年有志愿服务经历),并能热心宣传和继承夏朋(姚馥)烈士革命精神的优秀学生。
       “夏朋(姚馥)奖学金”先进集体以各本科专业班为评选单位。
        三、评选名额
       “夏朋(姚馥)奖学金”优秀学生等额评选,其中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手工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电影学院、动画与游戏学院可推荐1名;设计艺术学院、创新设计学院可推荐2名,共评选14名。
       “夏朋(姚馥)奖学金”先进集体为差额评选,面向全日制本科各专业班级,各教学单位最多可推荐1个,共评选4名。
        四、申请及评选程序
        1、优秀学生奖项由学生本人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caa87200058)微信平台,按照“智慧学工”—“评奖选优”—“夏朋(姚馥)奖学金”程序于3月12前进行申请,教学单位按时对材料进行审核、公示和报送。集体奖项由专业班级进入“学工在线”下载表格填写,向所在教学单位奖学金评审小组提交电子申请材料。
       2、各教学单位成立夏朋(姚馥)奖学金评审小组,对照相应评选条件,认真做好该奖学金的评选和推荐工作。以多种方式在本教学单位范围内公示三个工作日后报送学生处。
       3、在各教学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由夏朋(姚馥)奖学金基金会成员集体评议,评选出优秀学生及先进集体,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公布评审结果。
       五、材料报送时间
       请各教学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将奖学金申报材料:各教学单位评审小组成员名单及评审报告、《夏朋(姚馥)奖学金优秀学生申请审批表》(被推荐学生需提供个人面貌清晰的生活照、参加公益活动照电子各一张,照片可在申请过程中直接上传系统)、《夏朋(姚馥)奖学金先进集体申请审批表》(参评先进集体的班级还需提供3分钟以内的视频介绍,格式统一为mp4.),于3月22之前报送学生处。
       联系人:姚老师,电话87164786。
 
附件:
1、夏朋(姚馥)奖学金优秀学生申请审批表
        
2、夏朋(姚馥)奖学金先进集体申请审批表
           
3、夏朋(姚馥)奖学金名单汇总表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23年3月2日